English

巴特尔上海滩叫阵姚明

2000-12-13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

上海东方男篮开赛以来已是7战全胜,这得益于其高中锋姚明的抢眼表现,在首轮力压王治郅后,除第3轮在南京被江苏南钢队“治服”之外,其他球队都难阻其锋芒。

本轮比赛国内3大高中锋之一的巴特尔前来上海滩叫阵。两个长人的较量将是本轮的一个焦点。两人相比巴特尔无疑在对抗上占优势,但姚明主场作战心气占了上风。另外决定两人较量谁能胜出还要看两队整体战术的安排,因为能否扼制对方中锋的发挥也是两队取胜的关键。不过现在东方队还要动一番脑筋的是怎样看死首钢队的超级外援萨兰哈德,而首钢队要考虑的是如何发挥其他队员的潜能,以分散对手的盯防注意力,来解放萨兰哈德。

今天其他几场比赛的对阵形势为:广东—江苏;奥神—万马;八一—山东;辽宁—济军;吉林—沈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